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十八)看似平静的一天
距海滨杀人一案已经过去很多天了,当初沸沸扬扬闹得的热门话题现在也开始变得冷冷清清,东京警[HX]察局这几天也没接到什么恐怖悬疑的大案子,每天悠哉悠哉的处理着零碎的琐事,有时还会品几口热茶,他们的生活好像逐渐的安静平稳起来。
  (警[HX]察局)
  “嘿松冈!你猜今天有什么大事!”御子柴清十郎从监狱巡查回来还没放下手里的档案袋就跑过来找凛说话。“大事?是无头女尸案?变[HX]态强[HX]奸案?血洗青楼案?江中尸解案?还是百年一遇的...连环凶杀案?!!”“...你小子闲傻了这么想办案子啊,你这敬业的精神要是在真正办案的时候显现出来我就要高兴哭了好吗!”“既然不是办案子那有什么大事...你你你你不会和我妹交往了吧!!!”凛眼珠一转不可思议的瞪着清十郎。“我倒是想啊!!好了不跟你闲扯...罗塞尔还记得吗,他今天出狱了。”
  “...你说啥!!!罗塞尔!!!那个他爸爸是鱼缸老板的那个罗塞尔?!我的天哪!!!他这个恶魔怎么这么早就放出来了!!搞错时间了吧!!”凛急忙翻开手边的档案夹找到罗塞尔的犯罪记录——
  罗塞尔,十五年前犯下东京近二十年来第一起连环凶杀案的人,而且没有帮手,所有的事都是自己一人操办,当杀死第三人的时候更是挑衅般的在案发现场留下[东京的警[HX]察都是吃软饭的]的字句。
  当时的重案组还并不是御子柴队的这一帮人,老一辈的警[HX]察硬是查了两年没查出什么端倪,直到御子柴兄弟、松冈兄妹和山崎宗介五人加入后又查了一年,松冈凛才亲自将这个混世魔头绳之以法。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的罪行本是滔天大罪理应杀人偿命,结果他父亲的律师又是打官司又是贿赂硬是砍到十年有期徒刑。这一事件是在黎民百姓的责骂声中结束的,谁也不愿让这样的人还存在世上,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不定什么时候会炸的你体无完肤。
  
  “谁知道这小子在监狱里的劳改做的特别棒,条条正中减刑的靶心,判了十年被他自己减到了八年半。”宗介也皱着眉头坐在凛的旁边。“不过就这种人,出去也只能是过街的老鼠。”正和遥一起擦桌子的江妹转过头来也插了句嘴。“小心啊松冈。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保护你的。”“我一点也不怕他再回头报复我,当我给他铐上手铐他回头看我警标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做好随时应战的准备了。”凛脸上流露出难得一见的忧郁的神情。
  “虽然不知道你们再说什么...不过活在当下享受现在也是不错的选择。”遥冲凛笑笑,抬手帮凛舒展开他紧皱的眉头。
  
  (罗塞尔家的水族馆)
  “哦老爸,见到你的儿子难道不高兴吗?!”罗塞尔蓬头垛面大包小包的站在自己家门口看着自己西装革履的父亲。“十年前我就说了,你不再是我儿子。”“哦?那谁是你儿子?那个死了爹的松冈凛吗?还真是不错的人选,正巧人家没有父亲。”罗塞尔径直走过父亲的身边,顺手抄起放在前台的账本走进里屋。
  
  “松冈凛...呵呵,你以为我会让你好过吗?!”账本上的[松冈警官]被用红笔圈起来,打了一个大大的叉。
  
  ————————————————————————
  不知道米娜有没有人记得,罗塞尔其实是凛在澳大利亚住的人家里的男主人的名字qwq
  设定是无意的!!设定是无意的!!设定是无意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