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十六)江妹专业助攻三十年
曙光乍现,松冈家的作息时间一向都很早。
  松冈江揉着眼睛走到水壶旁边倒水,端着水要去敲哥哥的房门,却不料被未知物差点绊了个倒栽葱。稳神定睛一看——自家哥哥搂着遥酱、遥酱湛蓝的尾缠着哥哥的双腿在沙发上睡的正香呢。
  [这俩人昨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啊...]江妹边想边猛抽抽纸擦干净缓缓流出的鼻血,忙乱中手一抖一杯温暖的水浇了松冈凛一脸。
  “江你大早晨的干什么啊...”凛迷糊着乱抹了一把湿乎乎的脸有些生气的问。“我倒是才要问问你们大早晨的干什么啊!”江激动地有些脸红,塞着鼻子的纸也被吹飞。“...不是你想的这样啊!!!!”“果然是咱们家房子隔音太好了吗...”“什么都没有的事啊!!!!”
  
  (餐桌上)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江用食指骨节顶了一下凛的脑门。“啧,这有什么好遮掩的。昂,遥是我的。”“哦哟什么时候的事!”“昨晚!”“昨晚干了什么!牵手没有!”“有!”“啊啊啊那抱了没有!”“你早晨不看见了吗!”“那...Kiss没有!”“....有!”“嗷嗷嗷那...那个...有没有做大人之间的事情?!!!”“并没有!!江你给我收起你这个恶心的表情啊!!!!”
  [这两个人今天是在因为什么事疯狂啊....嗯今天的青花鱼一如既往的好吃。]←坐在一边唯一正常吃饭的遥内心os,他成天免费欣赏着由一对说话自带感叹号的兄妹上演的婆媳(划掉)大戏,虽然每天都非常精彩但在他的青花鱼面前顶多算个余兴节目。
 
  
  “今天不能再旷工啦...遥我们走啦!”松冈兄妹难得正儿八经的穿着警服拿着公文包要去上班,遥内心突然有些...不舍?
  “凛...能不能带我一起?”“诶?!遥啊上班不行啊...”“我绝对不会闹的。”“...我工作要是别的还好,你熟悉熟悉就能做,警察不一样啊。”“那..那好吧。早些回来。”遥转身往沙发的位置走去。
  凛定定的看着他皱了起眉头,江见此情景赶忙跑过去拉着遥的手说:“怎么不行啊走走走这就去报道!”说罢还转头瞪了凛一眼,凛在妹妹的瞪视下不敢造次,三人一起坐上了车。
  
  凛开车等红灯的空发给江一条短信——你带他来是想到什么妙招了吗江?
  [新信息:然而并没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Ps:松冈江专业助攻三十年第N招:看到受楚楚可怜的眼神而攻在犹豫的时候,我需要做的就是做攻心中不好意思做到的!请给我点赞吧哥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