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十九)鲛明珠
  松冈凛这种性子,短暂的忧郁并没有让他对自己的前程感到无限担忧,反而是愈挫愈勇,毫不避讳的驱车出去办案、吃饭或者是...和自己的人鱼调情。
  
  (罗塞尔这边)
  “我进局[HX]子的这几年,东京都没什么重大的事件啊。”罗塞尔出狱第三天就叫着自己曾经混在一起的兄弟出来享清福,顺便打探松冈的消息。“大哥你可不知道,就前几个星期,闹的沸沸扬扬的海滨杀人案才落幕。”“哦?又是松冈?”“不,这次好像是..一个叫七濑遥的新人。这个七濑啊,之前都没见到过呢,就我们哥几个黑进去查档案,你猜怎么着?这人竟然没档案...”“嗨我当是什么大事,这年头混到东京来的做假档案的没档案的不一抓一大把?这有什么好稀奇的..”“啊还是大哥懂得多!!我想说什么来着...”这小弟愣头愣脑的,被罗塞尔这么一噎还真给卡住了。
  另一个站在一旁西装革履,头发油光可鉴,一看就是生意人的男人,见此景立马一脸猥琐堆着笑容插嘴进来:“罗塞尔大哥啊..鄙人最近手头有一个大单子,出货人说是从..就在这边的深海淘来的!一颗上等的宝珠啊!!”“玉器?”“没!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啊,不知道是眼花还是怎的,竟然看到这宝珠亮出了白光啊!通体晶莹透明,好像有仙气一样!正有个拍卖会,到时你我一起...”“成,挑个时间验货吧。”
  
  
  (海底)
  “到底是怎么回事!赶紧给我把橘真琴叫过来!”笹部吾朗的三叉银叉重重的锤击着地面,满脸怒色带着不可置疑的威严。
  “不知首领大人叫我来何事。”真琴听到传话人鱼的描述也是不敢耽误的赶到亚特兰蒂斯。“你现在立刻马上启程,去把七濑遥给我找回来!”“能让首领都如此不理智冷静,看来是很严重的事?”笹部听到问题,立刻想拒绝回答,但转念一想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或许多一个帮手也不差。“所有人给我退下,”笹部环视一周直到再看不到任何生物的影子。
  “我们人鱼族的镇族之宝——鲛明珠丢了。”
  
  
  (陆地)
  今天在沙滩上晒日光浴的凛遥夫夫正互相依偎着温存,遥突然站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海面:“今天的海风,有些不同寻常。”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