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二十七)黑市拍卖会
  ——黑市拍卖会
  不属于黑夜的流光溢彩,不属于黑夜的噪声震耳欲聋,不属于黑夜的喧嚣嘈杂,都将这个充满铜臭的地下黑市笼罩。在这里,高冷美艳的贵妇展现出浪荡不堪的一面,叱咤商界的巨头难掩满口恶心的臭气,台上光鲜亮丽的当红明星也摘下那伪善的假面——各种阴暗的本性都一一揭露。
  
  “这种地方...怎么可以让遥呆在这种地方。”松冈凛一行人都西装革履的步入这肮脏的世界,扑面而来的迷乱之景一时间让凛皱紧了眉头。“遥现在,在水里,不,与其说在水里,不如说在...地狱。对于我们海洋生物来说,把我们闷在不流通的脏水里,就是将我们置身于地狱。”真琴低沉着声音,浑身透出他很不爽的气息。
  就在众人即将要火冒三丈之时,所有光芒万丈的灯突然全熄——拍卖会开始了。
  
  “Ladies and Gentlemen,欢迎大家来到大家期盼已久的顶级拍卖会!这次拍卖会的主题便是深海!我们只拍卖两件商品,这两件商品绝对是世间仅有的宝物!废话不多说,音乐起!”带着夸张假面的主持人在台上激动的介绍,音乐四面响起,追光灯跟着一个从后台走出的身材高挑的模特小姐,只不过模特再美美不过她手中的鲛明珠。
  “我没猜错的话...这个人类手里拿的就是人鱼族的镇族之宝,下一个展品就应该是遥。凛,烟幕弹和‘子弹’准备好了吗?”真琴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华丽的檀木盒子说道。“一切都没问题,我枪法还是挺好的,只不过好长时间没出过动手动脚的任务,心里还真是激动极了。”
  “这个光滑饱满的宝珠是不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别急,更精彩在后面!!”主持人声音落罢,热辣的比基尼小姐推着水族箱缓缓走到舞台中央,台下瞬间人声鼎沸,欢呼声此起彼伏——他们看到了被绑在水中的遥。
  遥身上虽没有一丝创口,但在狭小污秽的箱子里让他觉得快要窒息,他急切的寻找着台下心中的那抹酒红,眸光一闪正巧看到猫着腰在人群中穿梭的三人。
  “一会凛你在这边,我和江去另一边和你接应,我昨晚和遥商量好了,你对他做一个你们之间最熟悉的手势,你冲上去救他,我们给你们打掩护。他同时尽力逃脱。”真琴说完拉着江消失在人流中。凛转头看着台上的遥,眼神慢慢变得坚定起来,深深的呼吸,抬起左手向后顺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在脑后双手握着空气拉伸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带子——那是他游泳时最喜欢的动作。
  
  “砰!”真琴的烟幕弹到位,白雾瞬时充斥整个舞台,江端着枪精准的向主持人和模特们射[HX]出麻醉针,凛三步并作两步冲上高台,遥瞬间会意,用尽全身力气挣开了如碗口粗的绳索,用身体的蛮力撞开了水族箱的玻璃,一把抓起因刚才的混乱掉到地上的鲛明珠,顾不上扎进身体的玻璃扑向凛。
  “我知道你会来的,我一直等你,还好我没放弃。”“我怎么可能不管你,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先逃离这个地方!”凛宠溺的揉揉遥的头发,遥变成[HX]人形穿戴好衣物,两人紧紧地牵着手跑向大门。
  
  “松冈先生,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盼来了!既然是老朋友,不坐下来喝几杯就走是不是不仗义?”有一个恶魔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