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九)傲娇人鱼心,海底针
松冈凛长这么大第一次产生了去海边却不想再去的这个念头。去的时候是俩人,回到家变成三个。哦不,是俩人一鱼。“还不如在所里好好办案子呢,我这一开始瞎起哄是为的啥QAQ”凛内心os:不过还好江一路都很开心,“哥哥”这词儿叫得甜腻腻的。没事,妹妹高兴我就高兴,有了妹妹就拥有了全世界!
  骨灰级妹控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海底)“也不知道遥怎么样了...那个叫松冈凛的看起来应该也没什么坏心眼...”真琴托着下巴忧愁的看着怜。“你别这么看我,你们和人鱼族不一样。你这尾巴还是靠你多年造化活出来的呢。”“我知道啊...可我真的好想看他啊..你就没个水晶球?据说安徒生...”“停停停打住!你又从哪听到了童话啊...真琴你也太爱相信这些不着边记得东西了吧...你又不是小美人鱼我也不是丑到没天理的八爪鱼老巫婆,哪来的水晶球。”怜说罢顺手抄起一本《万有引力定律》,阴笑着推了推眼镜:“你有时间不如和我一起钻研一下理论...你别走啊!!!!”
  
  (松冈家)“也不知道遥你喜欢吃什么,我去超市找水草也没有新鲜的,就随便买了一些鱼,还是活的呢!”江妹手提一堆大袋子举到遥面前,遥原本淡漠的脸一下子加了duang一样明亮:“这是...青花鱼的味道!”他急切的伸手抓了一尾,凑到鼻子前闻了闻却皱起了眉头:“陆地上的鱼都不是新鲜的...它被不干净的东西泡过了,体内有有害物质。”“你你你你这么神奇?!”松冈凛吓得一激灵。“不,是它刚刚跟我说的。它还说你上星期刚把它小姨夫买走。”“小姨夫...鱼也是论辈分的吗...现在是你要吃它它怎么不说你!”“它说被尊贵的亚特兰蒂斯之子吃掉是光荣的事。”说罢遥得意洋洋的转身走进厨房洗鱼。“My God...海洋生物都是一群马屁精!”
  遥最后还是选择把鱼煎熟因为的确是太脏了。当凛递给他筷子的时候,他直勾勾的看着筷子,眼神好像有点...愤恨?!“可怖的木桩!你在海底折磨我们还不够吗!无数英勇的人鱼战士的双眼被你刺穿,你...”“Shut up!人鱼先生,你看好,这是用来吃饭的,叫筷子不是木桩!”凛从容的用筷子拣起一块鱼肉放进嘴里细细品尝,遥也在对面依葫芦画瓢的拣,可惜这筷子就是不如他意——拣什么掉什么。
  “我吃饱了。”遥默默的放下筷子攥了攥手心,悠悠的回到自己房间。天知道他刚才到底有没有吃饭,傲娇人鱼心,海底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