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五)美男鱼与鲨鱼牙
“我们要不先把他带到怜那里去?”真琴笑着提议道,“毕竟都是人类。”真琴和遥扛着凛赶往怜的潜艇。
  
  “小遥~小真~”这个声音无疑是那只爱凑热闹的帝企鹅叶月渚。“我刚好来找怜玩碰巧又遇到你们~不过这次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爸妈一会该传唤我去写作业了qwq”
  遥只是淡淡的看了渚一眼,径直游到怜面前将凛放下:“怜,他没事吧。”“喂小遥好过分直接无视我了呢QAQ”渚想用他滑溜溜的双鳍抱住遥的鱼尾却不料自己摔了个倒栽葱。
  怜仔细端详着凛,表情也是变幻莫测——据真琴描述就像是便秘。“啊凛桑!东京中心警[HX]察事务所的副所长!”怜阴笑着推了一把眼镜:“松冈凛,男,22岁,生日2月2日,身高177,体重68kg,家里有一妹妹....”遥捂住他喋喋不休的嘴,眯着眼看着凛:“他动了。”
  
  松冈凛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这海水重刷了一遍,当自己濒临昏迷时余光扫到一抹湛蓝——“我这是真的要上天堂了吗竟然看到这么美的光。”
  他感到自己被人抱着,眼皮沉重的怎么也抬不起来。他又感到有人在喊他的名字,然后还有...妹妹?!又是哪个不要脸的趁自己不在想打江的主意!!他试着让自己清醒过来,然后他看到了一群——美男鱼?!
  “遥..他睁开眼睛在看我们。”真琴把神奇的水草递给遥,遥面瘫着游到凛面前,不等凛反驳一把将水草塞到凛嘴里——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松冈凛,卒。[误
  “喂喂你们在cosplay吗!”凛在给眼前的不科学事件点心理安慰。“你好,我是橘真琴。正如你所见我们在海里...并不是你说的什么考斯普雷?!”真琴大天使般的笑容缓和了一些凛内心的震惊,凛也笑着伸出手友好的和他握了握。
  “你的牙齿是尖尖的。”遥皱着眉头指向凛的牙。“什..什么?”“你的牙齿是尖尖的。”“啊...”凛下意识的摸了摸,“出生以来就这样了。”“你是不是鲨鱼那边派来的卧底!没想到他们竟然已经可以完全变成[HX]人类的模样,想夺走亚特兰蒂斯不光明正大的出来战斗却用了如此卑鄙的手段实在是太...”“遥他真的是人类啊!”怜看着遥的怒气值要满赶紧打断他不着边际的臆想。
  “我们人鱼族是不会惧怕你们的挑战的。”遥继续深深地凝视凛略微抽[HX]搐的脸。
  
  松冈凛认为自己信仰了22年的人生观瞬间被颠覆了,而且自己正被卷入一个怪圈中,面前这尾蓝色的人鱼正仇视着他,不过好像中间有什么误会。
  不知是救人还是昏迷了太长时间导致凛现在非常非常的饿——他突然想念江的变[HX]态蛋白质便当了。[这什么神转折!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