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他一直在

(捌)心脏

凌晨四点——

“叮——”黄濑的手机在漆黑的房间伶仃作响。“喂...你好我是黄濑凉太..”他一手揉着睡得有些发蒙的太阳穴一手抓起手机接了电话。“啊是这样的,我们很抱歉打扰您的休息,但是因为今天这场秀非常重要,设计师要求临时换衣服,所以麻烦您到公司来一下吧。”“啊没关系的,我这就到。”黄濑挂掉电话匆忙的起身,不料因长时间作息不规律这次又没休息过来导致站起来头晕目眩一下跌坐到地上。

“凉太?”床[HX]上的青峰被吵醒了。“公司叫我过去一趟..我没事的你睡吧,别忘了十点我的秀。”黄濑爬起来笑了笑。“什么狗屁公司!算了,既然是工作我也不拦你,到那完事找个地方再睡一会,注意身体。”



“黄濑先生!您可算来了!快来试试这套合不合身!”设计师兴冲冲的拿着刚裁剪完的衣服在黄濑身上比划。“袖子有些短了,裤子也有些肥大。”黄濑一边试穿一边提着意见,声音疲惫不堪,他觉得脑中也有些混沌,不过还没有到坚持不下去的地步,便没有在意。

一个工作组的人一直忙活到九点还没有停,一直裁裁剪剪终于所有人都心满意足。黄濑没有时间休息,化妆师急急忙忙的又拽着他到化妆间化妆,导演过来讲出场顺序,司机开车还一路颠簸——小青峰在该有多好,黄濑内心这样想到。



“呐..那是小黄仔吗..”紫原抱着一大坨零食口齿不清的说。黄濑下车在后台往观众席撇,终是看到了那一抹墨蓝,青峰像是感到什么似的,抬头看去,两人四目相对。

“看什么看,好好准备,工作完了晚上回家干到你下不了床。”黄濑接到了这样一条色气满满的短信,所有疲惫都抛在脑后,自己坐在凳子上笑的花枝烂颤,总经理笠松幸男一个旋风腿扫过来:“笑笑笑笑个屁,抓紧换衣服去马上上场了!就算是你出了岔子我也扣你工资!!!!”



一切进行的顺利,终于到黄濑出场了。

“啊!!!!黄濑凉太我要给你生猴子啊!!”“美人儿嫁我嫁我嫁我!!”——青峰无比鄙视这帮发[HX]春儿一样的妹子们,在昏暗的会场中,他显得比以往更黑了[什么鬼!

黄濑保持着标准微笑向前走去,突然他只觉得心脏一震,眼前一黑,摔在了T台上。

寂静过后开始喧闹。

“黄濑君!”“凉太!!妈的..快叫救护车!!!”



“谁是病人家属啊。”两小时后。“我是,他怎么样。”青峰皱着眉。“他有先天性的心脏[HX]病,其实并不是很严重,但是这几天作息时间不规律,过度劳累,导致突发性心脏[HX]病。建议这几天好好休息...”刚说到一个半,护士从手术室里冲出来:“医生!病人血压急速下降,心脏功能衰竭,需要抢救!”说罢转身跑进手术室。

“凉太...”青峰一脸颓废的坐到地上。“黄濑会没事的,花多少钱都要把他治好,相信我。”赤司拍了拍青峰的肩。“老子就不信,老子爱的东西,一样都守不住。”他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坚定的走进手术室。



“小桃井~小青峰呢!”黄濑出院了,自带眼线的大眼睛冲着阳光眯了起来。“阿大...阿大他...”桃井泣不成声。绿间推了推眼镜拿出一张纸:“尽人事,听天命。青峰他人事已尽,听天由命吧。”

“凉太,我是青峰。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对不起,我又食言了。老子这一生,最钟爱的——篮球还有你。老天爷把脚给我弄折了,篮球梦这辈子也守不住了,就只有你了,我不想让你离开,毕竟路还很长,世界很大,别和我一样没了梦想像个井底之蛙。你的身体里,跳着我的心脏。我知道你不会同意,别生气、别伤心,因为你伤心,是我的心在疼。这是我给你的最后的礼物,带着老子的心脏好好活着啊你小子!我青峰大辉这辈子用尽心血爱你一个,你可别辜负我。”——致我媳妇黄濑凉太。

“青峰大辉你个二傻[HX]子!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礼物!你他[HX]妈[HX]的走了,我无聊找谁聊天,我烦的时候骂谁,谁以后和我吵架拌嘴!你他妈不说要干[HX]死我吗,你走了一了百了算什么!!!!”

黄濑掏出从英国买回来的钻戒,用尽全身的力气扔去,泪也夺眶而出。



青峰大辉的葬礼,人不多,他走的安宁平静。





(玖)他一直在
“所以说,青峰先生已经过世了?”记者仍在乐此不疲的发问。

“不,他一直在。”黄濑重重的垂了垂心脏。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