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他一直在

(伍)平胸也不嫌弃你
第二天中午依旧阳光明媚,黄濑抓了抓头发睁开眼发现自己正窝在青峰的大[HX]腿上,再环顾四周扔的一片狼藉的衣服——他心里实在爽翻了,哦不,应该是瞬间风中凌[HX]乱而又丝丝窃喜(黄濑内心os:哦我的妈呀完了完了我把小青峰上了哦哦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青峰看着黄濑五彩缤纷的表情,慵懒的声音响起:“凉太你醒了啊。”黄濑抬头仰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昨天生日...很愉快。谢谢...”“嗯,昨晚也很愉快。”青峰眼皮也不抬只是在嘴角扯出一道邪气的弧度。黄濑的脸瞬间爆红并立刻低头扭到一边,枕着青峰的腿缩成一团。青峰一把把他拦腰捞起来,唇紧贴他耳边慢慢厮[HX]磨:“凉太啊...知道我最爱谁吗?”“小小小...小麻衣吧?”黄濑被电击一般心跳加速,青峰猛地揉了一把他的胸,咬着他的耳[HX]垂含糊不清地说:“不对哟...虽然你是平胸,我也不嫌弃你...”说罢便扣过黄濑的后脑狠狠的吻住,黄濑全身只是刹那间震悚了一下,便开始回应青峰这粗暴的吻,他的舌舔[HX]舐着自己的牙床,继而卷住自己的舌交缠连绵。这绵长的吻让两具赤[HX]裸的身体触碰变的温热。

直到黄濑憋得满脸通红青峰才放开他,两人口中拉出一条银丝,黄濑用手揉着已近红肿的嘴唇:“小青峰...我们...这算在一起了吧?”“要不我再来证明一下?”

这时紫赤二人正在57号门前哐哐哐的砸门喊青黄吃午饭,忽然听到一声中气十足的骂声:“小青峰你讨厌啊啊啊!轻点啊!!那里不行啊~”

“赤仔,我们先走吧。”

黄濑勇敢的迈出人生第一步,得到自己想要的,而且对方那也是心甘情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