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十)清晨伊始欢乐多
然而我们亲爱的遥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后也无法安生——他实在是不习惯安安稳稳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枕着枕头像人一样睡觉。所以他在思想斗争很长时间后做出了一个让他第二天会感到绝望的决定——摘了手链变成人鱼在床上睡觉!
  
  (次日)“七濑...起床吃饭了。”凛敲了敲门却不听不到门内人的应答。“七濑?你在吗?!不说话我就直接开门了!”咔嚓一声开开门,凛就觉得自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人鱼先生,你是在拆房么。”
  遥抱着枕头面瘫的环顾了一下四周被他巨大的鱼尾扫的满地都是的书,抬头看了看正在扶额的凛耸了耸肩表示并不是他的错。“我只是想让自己舒服一点而已..并不知道我晚上竟然会乱动,很抱歉。”遥在床上坐直将手搭在鱼尾上一脸一本正经。“我的妈啊...我松冈凛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这么惩罚我...算了赶紧收拾吧今天上班又得迟到。”“松冈先生我帮你吧你去上班。嘶...”遥的鱼尾刚接触地面就感到一丝痛楚,凛定睛一看是缺了几片鱼鳞,白花花的肉向外翻着渗出一丝蓝色的血迹,一定是昨天兴风作浪太过分导致有些带棱角的东西刮掉了鳞片。凛皱了皱眉心里一抽,他到底是个心软的人,人都受伤了哪还有让人家帮忙的道理:“不用不用你休息就好了,有什么需要就叫我!”“其实没事的...按理说以我们人鱼族卓越的恢复能力应该很快就能新生鳞片的,但是这次怎么...可能是因为空气太干燥了...”
  “也就是说遥你缺水了?!”江妹也走进来看遥,“那你昨天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啊,那样的话就让你去浴缸睡了。”“江你这意思不就跟让他睡厕所是一个道理吗!”“那你要担心他再受伤你和他一起睡啊!我完全不介意不打扰!”“死丫头想多了给我去面壁!”“你...你们还记得我吗..”遥默默地刷自己存在感,凛回头抱歉似的冲他笑笑,快步走到床边一把抱起遥就往浴室走。
  “我可以自己过去的...”遥的语气透着一丝娇羞,凛的脸刷的红了口齿不清地说:“我我我我只是比较愧疚让你受伤了!没没没有别的意思!真真真的!”
  
  “哥哥真是娶了媳妇忘了娘,果然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没办法,事到如今只能由他们去了!”江妹目睹全程后感到自己的×女心振奋到了新高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