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冰上的尤里#
#维勇向A-Z#

一口糖一口玻璃渣系列。
原著延伸向,F黑化预警。
感谢厚爱。


Abandon 遗弃/抛弃

最终维克多还是回到了俄罗斯,回到了赛场,变回了那个五连霸光彩熠熠的维克多·尼基福罗夫。
而失去了维克多的勇利,又止于平凡,漠然退役。


Beauty 美感

十六岁的长发维克多穿着这件双性比赛服,将男性温柔的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现在的胜声勇利又穿着它向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性欲的美感。——解说如是说道。
沙发上的维克多按掉电视,拉过身旁的勇利翻身压住,“他们不知道你在我身下展示的性欲有多么强烈的美感。”


Calrie 卡路里

大奖赛过后的勇利回到日本,十天后再与维克多视频时维克多发现整个iPad都塞不下勇利的大脸了。——炸猪排饭实在太好吃了。


Distance 距离

23岁的勇利在大奖赛中一败涂地,颓然的和教练在会场出口胡乱聊着。
“Yuri!”是维克多的声音。勇利忙左右寻找,看见他和刚才在洗手间踹门的金发小子走在一起。

一年后,勇利在家里打点店里的事务,电视里在放送那个Yuri摘金的消息,而维克多站在Yuri身边笑着,他们一个是刚成年的出色选手,一个是出色的新手教练。


Engagement 订婚

“这个只是订婚戒指哦,等大奖赛拿了金牌后才是结婚戒指!”维克多一脸标准俄罗斯老流氓(x)的奸诈样把和勇利的对戒给众人看。
“Hey各位!大奖赛拿了金牌后要结婚的是JJ我才对!!!”——哦,这个死现充。


Ficion 谎言

“维克多...我想...我还是应该把你还给世界才对吧...我这样的一个人,私自把你藏起来...还是太自私了...”结束一天训练的勇利突然这样说。
“嗯...”维克多方才看他训练时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正巧,我还在烦恼下一步该如何教如此天资平平的你。那再见。”
“不...我只是有点消极...维克多你之前不是说...”
“呵。”维克多笑的和来时一样,“勇利你不是经常说这些让我回去的话吗,现在我也休息够了。”维克多看着手足无措的勇利,
“之前啊,骗你的。”


Gentleman 绅士

贴吧头条精选:《八一八你们眼中的俄罗斯绅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这个人在白天的时候是个绅士,温柔浪漫又举止优雅。晚上的时候也是个绅士,下流无耻又体力持久。”——楼主:胜声勇利


Humor 幽默

“Hey勇利!”“...”“勇利你又不开心了?我给你讲个笑话吧好不好?”“...”“我今天感觉自己像个小仙女!Отлично !”
“...不用像,你就是。”


Impression 盖印

披集到勇利家做客,不意外的看到了同样在勇利家“做客”的维克多。
让他感到意外的是现在的日本早已春风和煦,勇利却在家还围着厚厚的围巾。

披集跟他们二人自拍时以围巾挡脸为理由一把拽下勇利的围巾,看到他侧颈上有一颗红心。
回头看笑得一脸猥琐嘴成心形的维克多,年轻的披集好像明白了什么。——妈的死给。


Jargon 胡言乱语

尤里奥:“老子足足有两米八。”
勇利:“炸猪排饭一点都不好吃。”
维克多:“我觉得我难看极了。”


Kinky 怪癖

大奖赛上,维克多单膝下跪为勇利绑鞋带、吻足。
这应该是维克多致以我最高的礼赞吧。——勇利这样想。
后来勇利发现每次做的时候维克多总有那么几分钟用俄语赞美他的脚,而且几近痴狂的亲吻它,就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了。


Lacerate 撕裂

勇利的情况有些不好,在ICU卧床三天还下不了地。
美奈子红着眼站在医院的长凳上像个泼妇一样揪着维克多的头发嚷道:“你他妈下次再通宵干勇利试试看??!”


Misanthrope 愤世嫉俗者

“你觉得你配得上维克多这样闪亮的人吗。”
“只是个连3A都可能摔得鼻子流血的lower,мусор 哈哈哈哈哈。”
“看他发福的样子真像一只猪。”
“霓虹的肥仔,带着你的炸猪排饭回老家去吧!”


(还有一半N-Z,亲爱的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