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人生无能为力的十件事

人生无能为力的十件事【借梗段子】

#魔道祖师全员#
#原著向#     #玻璃渣预警#

1.倒向你的墙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哈哈哈哈哈真是天道好轮回!”
                                    ——夷陵老祖墙倒众人推

2.离你而去的人
    “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永远不会背叛云梦江氏…这是你自己说的…”
“…对不起…我食言了。”
                                    ——蓝氏亦有双璧,云梦再无双杰

3.流逝的时间
蓝湛禁闭三年,三十三条戒鞭痕与温氏烙印,却依然阻挡不了他问灵苦等十三年。十三年,终等一无羡。

4.没有选择的出身
“娼妓之子,无怪乎此!”

5.莫名其妙的孤独
金凌没有同龄的朋友。他只有他爹的岁华陪着他,想爹娘的时候,也只有看看这剑。他想恨,可又不能。他觉得这世道不公,也会因此伤心落泪,而最后总是一抹眼睛,路自己走。

6.无可奈何的遗忘
所有人都忘了那个手持陈情、操纵千万走尸、在射日之征以一敌百的夷陵老祖,只记得那个发狂暴走、血洗不夜天的魏无羡。

7.永远的过去
曾经的夷陵乱葬岗,也是魏无羡和五十多温家人幸福安康的家。

8.别人的嘲笑
•江澄与魏婴,总是魏婴胜他一筹。他明明才是未来家主,却灵力平平,资质中庸。
•“呵,有娘生没娘养的。”

9.不可避免的死亡
可惜的是有人清风明月一辈子,最后却连魂魄都拼凑不起。
可惜的是那傲骨坚强了一生的人,推开亲生儿子重返战火时落下了眼泪。
可惜的是曾有一双妙手和一颗医者仁心,被满目仇恨的人们挫骨扬灰。
可惜的是再无人端来一碗被弟弟挑走大半排骨的藕汤,轻唤一声阿羡。

10.不可救药的喜欢
•那只留下来的左手缺了一根小指,四根手指死死捏着一颗发黑的糖。那糖被握得太紧,已经碎了。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