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番外一:如何正确食用醉鱼(上)

随着遥在陆地上呆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也越来越适应这里的生活,越来越知道该如何应付这里所发生的事情。
  而且有松冈兄妹这一对活宝在,他该知道的和不♂该♂知♂道的也基本上都明白的差不多了,遥从哪里得来的新词松冈凛都会耐心的跟他解释,遥只要有一点点表现出他想去这个地方,凛立刻驾车带他去——没错就是这么宠!溺!
  还记得七濑遥第一次进KTV这个地方,凛感觉人鱼的歌声实在是好听到爆炸了,虽说遥唱的什么他压根听不懂;还记得七濑遥第一次去游泳池,没有手部动作的双[HX]腿拍水就秒杀了泳池里的各种游泳教师,遥立刻被游泳队的抢走,凛为此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捍卫了自己的主权;还记得七濑遥第一次和凛回到鲛柄的时候,安安静静的坐在凛曾坐过的位子上侧着头听凛蹩脚的自我介绍——“我是松冈凛,别看我的名字像是女生,但是我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男孩子哟!”,那专注的眼神惊艳了凛;记得七濑遥第一次到酒吧的时候……这个可是得好好说说了。
  
  “凛...”“怎么了遥!”“我想去酒吧。”“你你你你说啥!”“我想去酒吧。”“...松冈江你又给遥说什么了这是!”“不行吗。”遥原本抬着的头立刻低垂下去。松冈凛一看这情况,哪能让自己的夫人难过啊:“没!没有!怎么可能不行呢!走走走这就走!”“嘿嘿其实哥哥我也想去!”原本在一旁扒门框的松冈江见此情景立刻跳出来挽起凛的胳膊。“你!”江睁大了眼睛。“不...”江泛起了泪花。“不可能不行啊哈..哈..哈...”
  就这样,凛再次被这条人鱼和自己的妹妹带沟里了,[诶我为什么要说再!
  
  松冈家从来就没缺过钱,既然遥张口要说去酒吧,那必须是最好的啊。
  “Hey Kisumi!好久不见!!”凛跑到吧台前狠狠的拍了一下正在调酒的小哥。
   鴫野贵澄,几年前叱咤在篮球坛的天才球手,然而谁也不知道他的副业竟然是东京赫赫有名的调酒师,现在退役正好在这家酒吧当调酒师,收入和待遇一点也不差。
  “Kiss me?!”遥慢悠悠的走进这个灯红酒绿的世界,如雷贯耳的DJ声和摇曳在舞池中的身影让他不由自主的皱起眉头,听到凛的呼喊更是觉得心中烦躁。
  “啊没想到Kisumi尼桑在这里啊!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江也欢快的跑过去拥抱了贵澄。“小江也这么大了呢...”贵澄终于忙完手中的活腾出手来拍了拍江的头顶。
  “Kisumi也是真不厚道的,这么长时间也不主动联系我们,我们要是不来可能还不会见面呢!”“退役的事风风火火,我本就是个愿意安定的人,张罗出去也不是我的风格啊。不过你现在是个警[HX]察了吧?怎么会有空到酒吧来?”“哦对了还没给kisumi介绍...”凛话说一半,遥就气冲冲的把凛拽起来:“你kiss me什么。”
  说罢,遥一个壁咚把凛推到了吧台的边上,凛眉眼一开,反攻为主搂住遥狠狠地吻起来,鲨鱼牙粗[HX]鲁的磨着遥的唇,灵巧的舌直接进入了遥的口腔没有一丝拖泥带水,绵长的吻致使两人难舍难分的口中拉出一条色气满满的银丝,最后凛还惩罚性的咬了一下遥的下唇,遥的脸红得像是要滴血,嘴唇也是肿的老高。
  “你不是叫我,‘Kiss me’吗,今天难得这么主动啊。 ”“我是问你你为什么一直叫这个男的...”“人家的名字是kisumi啊kisumi!!”凛一把把遥拥进怀里冲贵澄笑着:“这就是我想给你介绍的人,我的七濑遥。”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