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二十八)遥,闭上眼睛,别看
  “谁和你是老朋友...你这个恶魔...”松冈江和真琴处理完现场赶往大门口却发现罗塞尔正堵住他们的去路。
  “恶魔?十年前的称呼你还记得真是谢谢你了啊松冈小姐。”罗塞尔笑着,笑得那么张扬,笑得那么得意洋洋。“你已经到了恬不知耻的地步了么罗塞尔。你别忘了你也有你的家人,也有人正在牵挂你。坏事做多了入不得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松冈凛面无惧色,冷静的与罗塞尔对视,牵着遥的手不住的收紧了一些。
  “牵挂?我一个被世界遗弃的人你跟我谈牵挂?我回家的时候,我老爹都没看我一眼,哪怕瞥一眼都没有,何来的牵挂?!”“那你不会不知道,杀人偿命这么基本的道理吧。”“我杀人,完全是因为我要报复。”“逮捕你的时候你并没有交代你有什么仇人。”“没错,我是没仇人。我仇的是整个世界,我要报复整个世界!为什么别人都可以有美满的家庭,有优异的成绩,有朋友相伴,有家人相拥,我一样都没有?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罗塞尔越说越激动,以极快的速度掏出枪抵住松冈凛的眉心。
  “罗塞尔...”松冈凛紧皱眉头死死地瞪着他。“别说话,再说一句我就让你脑袋开花。松冈警[HX]官,你为什么要逮捕我?我自由自在的多好!我从进局子就想着出来一定要干掉你,这样就没人能阻止我!你都不能想象,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等到我把牢底都要坐穿。”“死了一个我,还是会有人...”“我让你别说话!”罗塞尔用食指勾住了扳机。
  松冈凛慢慢松开紧握遥的手,松开的动作是那么轻柔,那么不舍,但他最终还是松开了,然后又慢慢地将双手高举过头顶,罗塞尔见状十分开心,哈哈笑了两声眯起那双浑浊的看不透的眼睛:“这样就对了嘛,乖乖投降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吗,让我跟你废话半天。看在你觉悟这么高的情形,我允许你最后再说几句。”
  凛举着双手转过身子面对大家,目光从大家身上流转:“让我死没问题,你把其他人放了。”“呸,现在警[HX]察的脑子都这么简单么,真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抓到的我。就那条人鱼,我能卖...”
  凛不理会,自顾自的打断他继续说道:“大家,从这儿逃出去之后,就忘了我吧。江,你去找宗介照顾你吧,如果御子柴兄弟还是对你穷追不舍,我觉得还是所长比较靠谱,毕竟阿百有一点小孩子脾气。哥哥总是不能陪你一辈子的,早晚有一天我们终将分开,只是这一天..稍微早了这么一点点。”江捂着嘴巴呜呜的哭起来,甚至跪坐在地上。
  “真琴,你我相识时间不长,但是看得出你是个好人,你对遥很好,所以一定答应我,事情结束之后和遥回家吧,回到属于你们的大海。”真琴皱着眉毛对他说好。
  “遥...和真琴回去吧,陆地不是你的家,这里危险有太多,忘了这段不美好的经历,忘了我吧。”凛长长的睫毛颤抖了一下,一行清泪顺流而下。
  “松冈凛,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你别自己一本正经的说什么要我走的话,我活了这么多年,不敌与你相识这短短一年多。”遥想要冲上前抓[HX]住凛,却因为怕罗塞尔扣动扳机不敢上前。
  “啧啧啧,小人鱼别冲动啊,你这一上来万一把我吓着了,手一抖就把松冈警[HX]官的脑袋射[HX]穿了怎么办呢!不过你说得也差不多了吧?”“等等!我还有最后一句!”“废话真多!就一句,说完就把你毙了!”
  “我亲爱的人鱼,答应我最后一件事。”凛死死的看着遥湛蓝色的眼睛,遥对他慢慢点了点头。
  “遥,闭上眼睛,别看。”
  
  “砰!!!!”
  遥不可置信的睁开眼,一抹酒红色混杂着一抹鲜红充斥了他的双眼。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