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二十三)游戏开始
(陆地)
夜色将黑,七濑遥和橘真琴终是在天黑之前赶到了松冈凛家。
“凛!!凛开门啊!!”遥着急的站在门口砰砰砰的砸门,屋内却没有半点响声。
“哥哥?我听见有敲门声啊。”“胡说什么呢你江。”凛正一脸不耐烦的裹着被子在床上躺着,话音刚落就听见门外一声凛的呼唤。
“遥的声音?!”松冈凛一个激灵翻身坐起来,脚上还没来得及穿好拖鞋就跑到门口急急忙忙的开门,门外正焦急的砸门的遥一下子失力扑进人的怀里。
“遥?!”凛木木的站着,手卡在半空中不敢搂上眼前的人。“是我啊凛…是我啊…”反倒是遥紧紧的抱着凛,遥激动而颤抖的声音穿过凛的神经,他再也不犹豫不决,手死死的抓着遥就像要把他揉进骨血一样。
  
  
  “我回来是想让你一起帮助我,一个对于我族至关重要的东西丢了,出于重要性恕我不能告诉你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没事,你既然回来那肯定东西是在陆地上,我现在就给所里打个电话立个案。”凛拿起手机放到耳边,真琴一把抓住将他的手按了下来,用少有的严肃表情皱着眉头说:“不要让大量人类参与进来,这样会暴露海底存在亚特兰蒂斯的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浩劫,能不能将知道的人减到最少,又能成功的完成工作?”
  凛面对真琴抛出的问题冥思苦想的好一会才慢慢的说:“那就,只让我多年相识的朋友知道,我们都是重案组的搭档,问题应该是不大的。”
  对于这个提议众人都纷纷表示赞同,眼看天色已黑,遥和真琴就先住在凛家,真琴不能适应在淡水的鱼缸里,所以只有遥一个人继续睡在安静闲适的鱼缸中。
  
  
  (半夜三更)
  “哥…哥哥!!遥酱不见了!!”江起床喝水习惯性的看看鱼缸,却发现鱼缸里应该在的人不在了。
  
  
  (某辆黑车)
  “这个松冈凛家里竟然藏了一个这么大的宝贝,老祖宗记载的的东西果然没错。千年人鱼,这次我们赚大了。”罗塞尔踹了踹眼前湿淋淋的麻袋。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