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十三)等我
“他竟然还想结婚,一定是他那什么女神天方吧。那我就不得不得回去一趟了。”遥从鱼缸里爬出来戴上手链恢复了人形,走到房间里穿衣服。
  松冈凛在站一边看着他,心里横生莫名的烦躁,待遥穿好衣服到玄关换鞋时快步走上前去抓住他的手腕:“还会回来吗?”“...为什么这么问。”遥抽出手皱了皱眉。
  [是啊,我为什么这么问。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为什么我凭什么这么问。]
  凛的内心起起伏伏,又看到遥抽回的手以及紧皱的眉头,眉一扬佯装不在意的说:“为什么?因为不想让你回来。养你我嫌麻烦。”“噗..”遥淡淡的看着凛笑了笑,“你总是口是心非。”“喂别装的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
  遥没再理会身后的凛的呵斥,伸手拉门走了出去,关门的时候逆着光冲凛好像说了句什么——等我。
  松冈凛不会承认,他平静了22年的心从七濑遥走进他生活开始,就一直DokiDoki(①)的不停。从家门被关上的那一刻,他有些恍惚,他明知道遥只是暂时回去,但是心中还是无限的恐惧——恐惧他不会再打开这扇门,不会再出现在自己眼里。
  
  傍晚时分,松冈兄妹坐在饭桌前。“哥哥吃饭啊干什么呢。”“七濑还没来等他啊。”“诶...他今天回去了啊。”“啊对...”凛笑笑端起碗吃饭,江想再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家中只剩筷子触碰碗壁叮叮当当的声音。
  “吃饭不说话,松冈家就没有什么元气了呢..”凛试图打破这个静的可怕环境。“哥哥喜欢遥吧。”“开...开什么玩笑呢江!”“我没开玩笑!”“再说我..我就要打你了!”“那你今天的种种反常迹象该如何解释!”“我..我只是习惯了咱们家仨人做事而已啦!”“算了,哥哥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口是心非口是心非!我到底哪里口是心非了!我还迷茫我自己到底怎么了呢!]
  “那我换个说法吧。哥哥你真的希望遥去别人家住吗或者永远回到海底?”“怎么可能!!”凛立刻翻嘴回舌。“看吧还说不是...”“我是说我花这么多钱给他买的鱼缸他就这么不回来了这不浪费吗!!!!”凛脸红着狡辩,饭碗一放走回自己房间关上了门,躺在床山辗转反侧。
  
  (海底)
  “这么急着走吗遥,不再多待一会了?明天天亮再回去吧。”盛大的婚礼刚刚结束便要匆匆离席的遥被真琴抓住。“不行...还有人在等我。”遥对真琴抱歉的笑了笑,转身消失在茫茫大海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