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七)我是七濑遥,今年一千二百一十九岁了
警[HX]察事务所的众人听到这话之后心中有无数草[HX]泥[HX]马奔涌而来,而松冈凛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尼玛发[HX]情期是什么鬼!我的节操+贞操驾鹤西去不复反了!!!!”
  “啊哈哈哈松冈你的朋友可真会开玩笑!”还是清太郎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阿是是是..他是我转学之后的小学同学,连宗介都不知道呢哈哈哈...刚才他正好在..在打渔!救了我一把呢..”凛聪明的顺着台阶下,遥被他说得一头雾水。
  “原来是哥哥的救命恩人啊!多谢多谢!请问你是...”江妹感激的上前拉住遥的手,遥却像触电一样弹开一脸纠结。“凛的朋友可真是显小啊。”宗介走上前拍了拍遥的肩膀,凛怕遥不适应这些友好的触碰赶忙把他拽到一边。
  “你们好,我是七濑遥,身高比松冈先..哦不是凛矮一些,体重比..凛轻一些,我今年一千二百一十九岁了...”七濑遥一脸正经的说着凛在路上告诉他的自我介绍,没想到没说完就被凛捂住嘴。“遥比较喜欢开玩笑哈哈哈哈他有点中二以为自己不是普通人类活了很长时间..”“我本来就不是人。”遥轻声在凛耳边抱怨。“(小声)你闭嘴..他他他他22岁了哈哈哈看不出来吧..据说海边的人保养比较好呢...”“遥哥哥每天吃些什么呢~我是女孩子也要注意皮肤呢~”江妹星星眼看着遥。
  凛在旁边一个劲的使眼色让他别瞎说——结果遥才不卖这个面子:“我比较喜欢生吃青花鱼拌水草...”“哦不他的意思是他喜欢吃刺身...”“我每天游泳多长时间?啊几乎每天都在水底下因为我是人...”“他看男子游泳部看多了...嗜水如命每天必须泡澡好好长时间呢..我都告诉他中二是病得治...”“我每天除了游泳做什么运动?啊亚特兰蒂斯每天总有一些无知的挑战者...”“啊他每天就是拿着法杖消灭小怪兽!!好了江不要再问了我们回去吧海边风大!”
  凛觉得自己活了二十二年第一次这么机智,简直可以去杂志社签约当写手——有这条人鱼在身边还愁没脑洞吗简直就快进化成黑洞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