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六)上岸
“我认为你是误会了什么..亲爱的人鱼...咕~”凛还没说完话,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
  遥扔给他一条还在左右摇摆的青花鱼,凛磨了磨牙:“喂喂我怎么吃啊!人类都是吃熟食的啊!好吧刺身除外你别这样仇视着我!你别跑啊人鱼小子!!我吃完饭还要上岸回家呢!”正向深处游走的遥敏锐地捕捉到“上岸”这个字眼,眼睛又亮了起来:“我给你做饭,你能不能带我去陆地?”“遥你别胡说...”真琴拉着遥的手臂。“真琴不是说可以的吗。”“我怕他...”怜拍着真琴的肩膀让他安心:“凛桑绝不是那样的人类,我用我多年积累的理论知识作保证。”
  
  就这样遥和凛达成了一致,凛享受了一次全青花鱼盛宴,他不得不说海洋里的海鲜就是和市场上卖的不一样,遥的手艺真的很棒让人忍不住再来一尾,虽说他已经吃的要吐了。
  
  陆地——“呜呜呜呜哥哥!!!!”江妹此时此刻正哭的梨花带雨。“江..松冈他一会就回上来了!他好歹也是鲛柄的部[HX]长不是吗?”“对啊对啊凛前辈水性真的很好呢!你别哭了...”御子柴兄弟在一旁手忙脚乱的安慰着她。
  “凛...”宗介心里泛着阵阵波澜无法平息,“凛的父亲也是,一浪下去再也没能上来。我不该丢下他一个人回来的!”“哥哥说要陪我一辈子的...”
  
  “嘿人鱼先生?”凛拍了拍正在他前面游动的遥。“我是松冈凛,请问你...”“七濑,七濑遥。”“还真是有水的名字。马上就要到中海域了吧?我自己回去就好了,刚才承蒙你的关照...”凛话说一半,遥伸手抓[HX]住他的手腕将脸撇向一边:“刚才还答应我,带我上岸的。”“哈?!啊对我以为是你送我过来...再浅你也过不去了吧?”遥一言不发的戴上他一直攥在手里的那条海豚手链,接下来发生的事松冈凛表示狗眼已瞎——湛蓝色的鱼尾变成了两条明晃晃的腿而且...没有任何遮挡物。
  “这人鱼的尺寸还真不小...”凛内心os。“七..七濑先生你..你可以穿上裤子吗?”“裤子?”“啊就是像我穿的这个。”说着凛拽了一下紧贴下[HX]身的泳裤。遥游到凛身后,伸手捏了一把凛的屁[HX]股:“嗯,比较有弹[HX]性,人类果然很奇妙。”凛看着遥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脸瞬间红得像煮熟的虾子:“喂你愣什么愣赶紧自己变条裤子赶紧走啦!!”
  
  “哥哥啊QAQQQ江好想你啊QAQ江再也不下海玩了哥哥快回来啊QAQ”已游到临近浅滩的凛听到妹妹的哭喊赶紧从水下浮起来:“江!!!!”江妹猛地一回头,泪目飞扑到凛的怀里。“江,哥哥回来了别哭了啊...”凛抱紧江妹宠溺的说道。
  此时还不知上面发生了什么的遥看到凛不见了踪影,微微有些气恼的从水中站起来,抬头便看到凛和江搂搂抱抱然后——“松冈先生,请问你到发[HX]情期①了吗?”
  
  
  
  [①:人鱼每四年会有一段时间处于发[HX]情期,纯遥认为,凛的这种行为属于发[HX]情期的作祟,而且他认为所有物种都是有发[HX]情期的√]
  [不要问我遥每次发[HX]情期是怎么度过的...这是个秘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