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我亲爱的人鱼夫人

(三)暴风雨
  海底——“这样真的没问题吗…遥要不我们回去吧!”真琴一把拉住向上游的遥。“我好不容易得到他的许可,放心没事的。”遥语调中透着他的心里无比兴奋。“而且还有…怜那东西真的可以吗…”
  ——故事讲到这里就要说一下,龙崎怜。一个来自陆地上的疯狂科学家,几年前因一场事故致使他与他的潜艇沉入这片海域,然后遥他们救了他。人鱼族特有的水草可使人类在水中自由呼吸,结果怜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里,至今还没返回陆上。
  遥听了真琴的话,晃了晃手里一直拿着的那个海豚手链:“放心,在陆上只要不摘下不碰到…人类管它叫自来水,就没问题。戴上它我就可以拥有双腿了!”说罢只见遥的眼里闪烁星点。“那也不能就那么冒失的去陆地上…先浮上去看看吧。还有就是…为什么非是海豚?!”“…或许是他的恶趣味。”
  
  
  陆地——“哥哥!!你确定让我穿羽绒服去吗!!拜托这可是夏天啊!”江妹指着正在衣柜中挑选羽绒服的凛喊到。“你闭嘴烦死了!”凛完全不理会江的反抗。“松冈凛最讨厌了!!”只听咣的一声松冈家大门关上了。关上了…关…上…了。
  “喂江!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你回来你回来!!”果然对付妹控的杀手锏还是来自自家妹妹的嫌弃以及讨厌。
  
  海边——“赛高!!哥我们来比仰泳谁赢了谁和江酱约会一天!”阿百无比兴奋的双手叉腰对大海喊到。“喂喂我还没同意啊!约什么会啊!”“嘿松冈!还记得高中我退部的时候的‘那个’吗!”“你不会…”“你们谁能把我游累倒我请谁吃饭!”清太郎勾着凛的肩自信满满。
  “不过话说回来…宗介。”凛看着正在一旁活动肩膀的宗介,“你没问题吗。”“没问题,早就没事了。好长时间没活动也不会那么快复发的。”“那真是幸运。不过要是不行一定别忍着,到岸上去帮我看着江也好。”宗介听了这话抬手给了凛一个爆栗:“你小子的目的原来是这个吗!!”
  
  
  “遥,再下来一点,别让人类发现了。”这时,一蓝一绿的两个脑袋正小心翼翼的躲在一块巨岩后面注视着浅滩。
  “人类可真是妙不可言…他们也可以在水中游动的如此迅速。”遥指着远处快速移动的一顶红毛感叹到。“天呐他们要到中海域了!!”真琴不住的惊讶。
  “嘿宗介!我们从这开始来看谁先到岸上怎么…噗!”凛被劈头而来的巨浪浇了个正着。“哈哈哈哈凛前辈…啊啊啊阿嚏!唔有些冷…”似鸟吸了吸鼻子。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我闻到了暴风雨的味道。”遥和真琴转身没入海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