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他一直在

(肆)大爷我要上了你
黄濑醉得跟一坨烂泥一样,是青峰把他扛回家的。

一路上黄濑都在嘟嘟囔囔的撒酒疯:“小赤司...小紫原!!秀什么恩爱啊你俩!我大FFF团烧死你们啊!欺负我是吧!”“凉太你别喝了!”青峰一把夺过黄濑手中还拿着的酒瓶子。“还...还有你!小!青!峰!”瞬间被点名的青峰有些不知所措,回头去看又被黄濑的胳膊轮了个正着。“青...青峰大黑!小伙子翅膀硬了是吧!!果然儿子大了不着家啊!!成天出去干嘛!!就这么忍心把我甩了?!”“还不是给你准备生日吗!”“小...小青峰,我喜欢你你丫知不知道!”青峰原本紧握黄濑的手抖了一下,尔后便健步如飞的往宿舍走。

“你丫的放我下来!!大[HX]爷我要上了你!”“凉太你该减肥了。”“...别转移话题!”

这一路可把青峰累坏了,一进门就把黄濑甩到床[HX]上自己冲凉去了。或许是出于艺人的偶像包袱让黄濑摸索着爬到浴[HX]室冲了个冷水澡立刻清醒了一半。

洗完澡正在自己床[HX]上休息的惬意的黄濑看到从浴[HX]室里走出来正擦头发的青峰,古铜色的皮肤、精壮的肌肉、完美的身材线条并且全身只有裹在下[HX]身的一条浴巾,刹那间黄濑因体内残留的酒精作祟而血脉喷张,身体烧得难受,不由分说的扑上了青峰这个天然大冰箱,找准位置胡乱吻下去,被压的青峰愣了一下,顷刻间便回过神来。

“凉太,这样不好吧。”青峰温热的鼻息喷洒在黄濑耳旁,让他不由得下[HX]身一紧。“大[HX]爷我今天就是要上了你!有何不可!”他只觉身上一沉,青峰的两只手撑在身旁:“我是说,让你在上面有点不好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