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他一直在

(壹)相遇相识已相知

黄濑在那个盛夏如愿以偿的考进了A大的演绎系。

他的品味从那时起就开始越来越独特了——谁让这小子初中就开始当平面模特呢。正站在校门口憧憬计划着美好未来时,迎面而来一只巨型物把他撞了个踉跄,黄濑稳了稳身子指着来人就开始破口大骂:“你你你!对就是你!那个黑的跟块炭一样的傻大个!”那人无所事事的继续向前走,走了好一段路黄濑才发现那人身后还跟着一个...孩子?

“青峰君....青峰君!刚才我们撞到人了!那人在叫我们!”“哈?撞到人了....吗?!”被黄濑称作炭的那哥们转过身来,狭长的眼微微眯起:“就是对面那个白的跟娘们一样的人吗,小哲。”说罢还用手指了指。“青峰君你小声点...”黄濑听到那人不但不道歉还说自己是个娘们,便气急败坏的拉着行李箱上前理论。

“炭兄,您这造化是不是得晒个九九八十一天啊?瞅瞅这脸长得不像十八的像四十八的,这么大人了还不如个小孩听话懂事。”黄濑借身高优势揉了一把旁边被唤作“小哲”的头发。“请不要这样。我是文学系的黑子哲也,这位是体育系的青峰大辉。请多指教。”“(小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都是大学生啊。我是演绎系的黄濑凉太!请多指教!”“作为道歉我们帮你把行李弄回宿舍吧,你在哪?”“那有劳了。我想想啊...57号!”听到“57号”的青峰右眼皮一跳。“和青峰君住在一起呢,那就交给你了。忽然想起桃井还找我有事,先走了!”黑子说完便跑远了。

“要我和你住一个宿舍...”青峰拉着黄濑的皮箱愤恨的说道。“小青峰诶~我这人不记仇的哈哈哈!我们俩的同居生活就要开始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哈哈哈!!!我跟你讲啊...”“谁和你同居!”“小青峰不要我吗!”“去掉‘小’字!”

两人一路拌嘴走进了57号宿舍,今天阳光洒在明亮的窗户上,格外温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