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占tag致歉#
感觉自己自从十分积极的跟上恋与制作人的步伐疯狂出手写后
粉丝破150我不是没有可能了🙈
你好 这儿是青弦
一个日常更新手写 吸吸自己家的猫 没事瞎画画 还佛系写文的2.5次元lo主
其实我是个写手来着(……)因为高三狗时间太紧 写文速度永远赶不上热度 导致当我出文的时候都凉凉了(……)而且感觉自己一闭关就跟不上时代的节奏……等明年毕业季完事我还会再写一百年!(x)

各位喜欢我愿意和我一起玩我简直不能再开心啦 无论您是因为什么而关注的我 我愿意当我粉丝破150的时候承诺给大家送手写!颜色可自选!
如果想吸猫的话评论告诉我我会发猫主子!
至于画的话其实我觉得我渣得很就不辣眼睛啦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