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整子

动画专业菜狗荣升码字打工人
鼓励型甜饼选手
约稿私信
微博@妙蛙整子

[聊天体]论打开荣耀的正确方式_01

欢迎欢迎来玩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每天都是职业段子手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张佳乐,笔芯

一枪川修:

△聊天体,自个儿写着玩,大杂烩,职业选手网游高手都带玩,张佳乐群主设
△记录我们群的事儿,顺便吹吹我们群:485209223
△一群神经病,越说越带劲


(第二韩文清)张佳乐:晚上好
许博远:晚上好
许博远:张佳乐大神的头衔见一次笑一次
(第二韩文清)张佳乐:那我改改
(溜小鳖)刘小别:我能申请也改个吗?
(第二韩文清)张佳乐:我能驳回吗?
  【群主将张佳乐的头衔改为霸图扛把子】
(溜小鳖)刘小别:不能
(溜小鳖)刘小别:我超凶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你凶我?
(溜小鳖)刘小别:……没,我凶我自个儿
(蓝雨门面)黄少天:改溜溜鳖
(溜小鳖)刘小别:我靠,那你还骚骚天呢
【群主将刘小别的头衔改为溜溜鳖】
(溜溜鳖)刘小别:我靠
(蓝雨门面)黄少天:恭喜恭喜
王杰希:小别……
(溜溜鳖)刘小别:队长,我死了
【群主将黄少天的头衔改为骚骚天】
(骚骚天)黄少天:我靠!!!
(溜溜鳖)刘小别:同喜同喜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你们说什么我就改了
(骚骚天)黄少天:我可是蓝雨的门面啊!蓝雨不要门面了啊!?
(溜溜鳖)刘小别:不要
【群主将许博远的头衔改为蓝雨门面】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现在有了
(蓝雨门面)许博远:???
(骚骚天)黄少天:………………
(骚骚天)黄少天:嗷!!!!!
(溜溜鳖)刘小别:服气
(骚骚天)黄少天:我要哭了
(骚骚天)黄少天:我哭起来可凶了
(骚骚天)黄少天:你快给我改回来!
(骚骚天)黄少天:这个难听死了!
(溜溜鳖)刘小别:哭死吧
(骚骚天)黄少天:刘小别你是不是要和我互相伤害!
(溜溜鳖)刘小别:你还知道难听啊,别嫌弃,咱俩情侣头衔
(骚骚天)黄少天:我靠有这情侣头衔早就分手了吧!
(溜溜鳖)刘小别:麻烦你消停点,现在分不分手不是我俩说了算
(骚骚天)黄少天:你是不是对我有这样那样的想法啊!!!
(溜溜鳖)刘小别:你看起来比我难听还比我骚,我有安慰感
王杰希:小别……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估计王队现在内心是崩溃的
(溜溜鳖)刘小别:委屈
(骚骚天)黄少天:你委屈个球哦你
(骚骚天)黄少天:我顶着这个头衔我才委屈,看看你自己的取名儿水平有多差
(骚骚天)黄少天:张哥算我求你了给我换个吧
【群主将黄少天的头衔改为联盟最骚】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好吧
(溜溜鳖)刘小别:笑死
(联盟最骚)黄少天:我靠!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我真的去训练了:)
(联盟最骚)黄少天:张佳乐你给我滚
(联盟最骚)黄少天:滚远点别回来了!
(溜溜鳖)刘小别:大神走好
【群主禁言了黄少天一天零一分钟】
【群主解除了黄少天的禁言】
【群主禁言了黄少天一分钟】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让他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群主解除了黄少天的禁言】
(联盟最骚)黄少天:妈的智障哦你
【群主禁言了黄少天一分钟】
(蓝雨门面)许博远:心疼黄少
(一分钟)
(联盟最骚)黄少天:刚刚这句话差一秒我就能说
(联盟最骚)黄少天:我现在能说
(联盟最骚)黄少天:我要赶紧说
(联盟最骚)黄少天:张佳乐我去你奶奶个腿!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好吧
【群主将黄少天的头衔改为毁天灭地话唠】
(溜溜鳖)刘小别:安慰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你看你,还要人哄
(溜溜鳖)刘小别:我就比较成熟稳重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小别已经接受了不能改的事实
(溜溜鳖)刘小别:自暴自弃,你现在给我改第二黄少天我都不会靠了
——————
大家好我现在的头衔是第二黄少天👏👏👏
——————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欢迎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等等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我的头衔是什么鬼
(最不要脸)叶修:合适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我只是给你改了个头衔你就有了这样质的飞跃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不错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我没有
(最不要脸)叶修:你数学不好吗,你数数你说了几句话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
【您撤回消息】x4
——————
我艾特队长救我,队长神奇脑回路告诉我要顶替黄少天成为新的剑圣啊。
我:……
(毁天灭地话唠)黄少天:呵呵!
——————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加油你很有当剑圣的潜质啊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我谢谢你啊。冷漠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刘小别你居然冷漠我!?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你还要我怎样要我怎样
(毁天灭地话唠)转让群主然后退群
——————
然后黄少天就死了。
接下来是来自一群选手的嘲笑
——————
苏沐橙:黄少天头衔笑死
孙翔:庙药这是,和好了?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没有,张佳乐强行的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你们药庙快撕啊!少天这比人少我姑且帮他好了
林杰:怎么的,挑衅我们药庙相亲相爱的关系啊?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得得得算我话多
(第二黄少天)刘小别:那你改个第三黄少天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不行,俗话说
(霸图扛把子)张佳乐:乐以稀为贵,话多不值钱。
(毁天灭地话唠)黄少天:呵呵呵!


——————
讨论组里。
黄少天:有人欺负我!!
郑轩:!谁,揍他
黄少天:张佳乐
郑轩:黄少,那我先忍辱负重一下吧
黄少天:……
————————
TBC

评论

热度(20)